耶路撒冷

我终于体验了一把把自己当兄弟的感觉

大学我有一男性友人,其实我觉得也算不上,毕竟我和他性格都不大通,我对他也没有任何意思虽然我觉得他有点帅,但是有时候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是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“男生对不喜欢的女生是什么态度”,真就话里话外把我当兄弟生怕我喜欢他……我吐了我答应跟你出来玩也是勉为其难的好吗……我有挫到让你很掉价吗?我当时也是化了妆洗了头衣服穿的也算好看好吗,但我偏胖,怎么说呢,正处于偏胖的临界点,但是纤瘦绝对算不上……我那个郁闷那个气啊你算什么东东啊……不过虽然我对他没有任何想法但是他的态度也的确让我感到挫败……趁着假期,不要再放纵了,如果哪一天心动了,我可不想还是这番面目

评论